新●打寶車路線規劃

初期 : 3PPL,基本上各職除野人之外,都還能用拓荒裝效率MF

初期+ : 5PPL。推薦職業: 純冰法/冰火法/祝槌丁/純招靈/雙修馬
(這時期是指基本build的key part都收集完成,但高階符文組仍從缺的階段)

全85地點請參考以下連結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JbrAbhFGlhcvBOZcnnHGVXqUXnMsjK5v6jOBwSWiBSc/edit#gid=0

個人推薦地點與適用職業

(1) PIT: 冰火法/祝槌丁/純招靈/雙修馬

(2) 石墓: 純冰法/冰火法/祝槌丁/純招靈

(3) 蜘蛛巢穴: 純冰法/冰火法/祝槌丁/純招靈/雙修馬

(4) A3各神廟: 冰火法/純招靈,其中純招靈因為腿短,所以只推薦庫拉斯特堤道兩邊的神廟,因為位置固定。

(5) 崔凡克: 祝槌丁

(6) 安達利爾/墨菲斯托: 冰火法/純冰法

(7) CS: 祝槌丁/雙修馬 (純冰法也可,但要把傭兵基礎裝收齊後再來)

(8) 督軍/矯正者/爆皮: 冰火法/祝槌丁(不打爆皮)/純招靈/雙修馬

(9) 古代通道: 純冰法 

A5其他地點風險性都較高,硬清也不效率。等中期或有BO官/CTA之後再討論。

為什麼不列牛關? 因為慢。除非你是標馬+聖騎自開信念的基友組合


中期: 8PPL。推薦職業: 純電法/祝槌丁/毒招靈/風德/雙修馬or電標馬
(這時期 CTA/謎團/無限 問世,但其他非實用性的show裝先等等)

這邊要反過來列了,因為符文組太強勢,反而是列出各職不能打的地方就好

純電法: 不要打石墓/ 漂泊者 / 冰窖,其他我全都要

祝槌丁: 不要打Baal / 古通 / A3各神廟,其他我全都要

毒招靈: 我全都要,沒有甚麼其它不其它 (風德: 其實我也可以,但是很慢)

雙修馬 or 電標馬: 牛關唯一推獎,其它地方不是不行,但....浪費了


接下來設定 6分鐘護一生的run法,適切的選項應該會如下 (牛關正常火力是清不完的,但沒差)

(1)CS

(2)Baal

(3)PIT+安達or墨菲

(4)石墓+蜘蛛

(5)崔凡克+A3各神廟(懶得找可以只打堤道那兩個)+庫拉斯特下層翻箱倒櫃  

(6)漂泊者+冰窖

(7)牛關

(8)剩餘各點心 : 督軍/矯正者/爆皮/A5三紅門/沼澤地窖/阿尼/神秘避難所



中後期: 1PPL。推薦職業: 議長野蠻人。
(其實中期搞定雙誓約就可以來了....,但孤狼行為根本不屬於打寶車範疇啊  XDDDD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TR拓荒實記

快速刺客拓荒指南

飛鏢刺小記